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我喜欢的他也喜欢我C6(完结)





⚠️校园网恋奔现
⚠️完结撒花 616飞咻日快乐!
⚠️ooc ooc




他们坐在咖啡厅里,伴着最悠扬婉转的旋律,彼此深情的望着对方。

闵玧其的咖啡变凉了,金泰亨的碳酸可乐滴下的水珠将桌布浸湿。但他们并不在意,灼热的目光相对,似乎下一秒就会靠近、相交、重叠,嘴唇相触来一个缠绵的吻。


住脑闵玧其,你拒绝了他,还在妄想什么?!


没错这一切都是闵玧其的想象,他不得不承认,自从自己知道他暗恋对象是喜欢自己的学弟后经常梦见这样那样的场景。

“操,好丢脸。”

捧着手里的热咖啡竟发现自己的脸似乎比咖啡还烫,闵玧其知道自己完蛋了,没想到自己也会有深陷爱情沼泽的一天。

他时不时点亮屏幕查看时间,时不时又往窗外看。他坐在了那天金泰亨坐的位置上,因为紧张拼命的往咖啡里头放糖,手中的小勺子一个劲的搅拌。

其实时间还早得很,闵玧其不过是忐忑的熬过了一上午的课程后睡不着午觉才慢悠悠的走过来。他现在想后悔,想立马逃跑不再联系。但心里那点可耻的希望又让闵玧其钉坐在这里,搓着发热的手。



“……对不起来晚了!”

挂在门口的铃铛被推开的门框撞响,金泰亨一手擦着额头上的汗滴一边朝闵玧其挥手。见闵玧其只是瞥了一眼就低下了头,赶紧九十度鞠躬大声说着抱歉。

金泰亨战战兢兢的拉开闵玧其对面的椅子坐下,看着闵玧其还在往咖啡里加糖。

“学长喜欢喝甜的就不要点美式了。”

端正的坐在座位上,金泰亨小心翼翼的试图打开话闸,等着闵玧其搭话。闵玧其后知后觉的停下东西,举杯到嘴边抿一口,突然皱皱眉咳嗽起来。

“咳咳……啊西。”

闵玧其生气的将咖啡推到一边,那嘟着嘴的表情让金泰亨的心跳不受控的加快。他没有再说话,撑着脑袋只顾着欣赏闵学长。

“……啊,那个,是这样的。”

“我知道了。”

“什么?……”

金泰亨像是看透了什么似的,并没有因为闵玧其抬头与他对视而感到尴尬,而是继续饱含笑意的盯着闵玧其泛红的脸。

“我知道了,学长喜欢我。”

闵玧其这回话都没开始说就被人看穿了,再也抑制不住羞耻起身就想离开。他才不愿意被这个人取笑,他才不愿意感受被拒绝的痛苦。

“学长不想知道我的答案吗?”

“闭嘴,拒绝别告诉我。”

“我也是。”

闵玧其握住门把的手定格住了,他愣在原地,时间之长使冰凉的门把都染上了他的体温。

“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

妈的。

闵玧其拉开门就跑了,这会轮到金泰亨呆滞在原地了。为什么他还要跑啊?我不是也告白了吗?我们不是两情相悦吗?什么情况?

……靠,他是害羞了吧!?

明白真相的金泰亨急忙冲出去追赶闵玧其,在一旁看好戏的服务姑娘还没来得及喊住金泰亨就看着他消失在街头。



“学长你等等啊……!”

“滚,我现在不想见到你!”

“学长你是不是害羞啊?”

……
“不是!”

借着腿长的优势,金泰亨在茫茫人海中锁定闵玧其后三两步就追上了,拽住了他的手强迫人停下来。

“我喜欢你,学长。”

金泰亨晃晃闵玧其的手,紧紧的握住,不嫌弃他手心不断冒出的汗液。

“我喜欢你,玧其哥。”

称呼越来越亲密,金泰亨明显看到闵玧其偷笑时勾起的嘴角。金泰亨自己也笑了起来,不是偷偷的,而是傻笑出了四方嘴。一用力,将闵玧其扯进自己怀里。

“我喜欢你,玧其。”



“得了,叫哥。”

闷在人怀里沉默的闵学长终于抬起头来,稍稍褪去的红晕在夕阳下又重新为闵玧其白皙的皮肤染上红色。

微微踮脚,双唇触碰。

原来我喜欢的他,也喜欢我。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