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我喜欢的他也喜欢我C5





⚠️校园网恋奔现
⚠️大学生的小学恋爱
⚠️ooc



金泰亨不记得自己干坐着在咖啡厅里吮吸着吸管多久了,直到店员小姐小心翼翼的询问他是否要续杯时他才回过神来。

再一次往窗外看去,别说闵玧其人了,连店里头的人流都几乎不见踪影,只剩下几个小姑娘小声争论着谁来搭讪。


正准备谢过服务员付款离开时,猛的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金泰亨才赶紧点亮屏幕。

嗯?无未读消息?

正思索着要不要继续等待,付过款后的金泰亨驻足在店门口张望,想从人群中锁定目标,却发现自己连对方的模样都不知道。金泰亨反复确认消息记录后,只能以“他大概有急事”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


闵玧其低着头一路从咖啡厅那街头,快步直奔街尾。最后撞上一旁的路人才被人的抱怨声拉回现实。他停下脚步,不住闭眼回想,又反复确认消息里对方描述的位置,最终抬手敲敲自己的脑门。

完了,真的完了。

烦躁的伸脚就踢上了路边的石子,碎石啪的弹射起来险些刮花了人昂贵的名车。闵玧其在叫骂声中低头哈腰道歉了半天才得以喘口气。今天真的诸事不顺,特别是情事。


其白石 15:30:44
抱歉,系里有急事。

男神泰 15:31:26
没关系没关系!学长哪个系的,我可以去找你!

其白石 15:35:36
……别了,我挺忙的没时间招呼你,改天再约吧。


-


“你这垂头丧气的,干嘛?网友是虎背熊腰的前辈吗?”

嚼着已经凉透了的外卖,朴智旻坐在电脑前双手忙不停的操作着,只是回头瞥了一眼几乎飘着回来的金泰亨。

“没,没见着。”

金泰亨脱了外套随手甩在上铺床上,撅着嘴一屁股坐在朴智旻旁边,趴在桌子上伸手夺走了他的零食。

“不就没见着一男人嘛,你怎么跟失恋似的。”

自从金泰亨告白失败过后,朴智旻就再也没见过他这幅模样,未免也有些担心,游戏结束之后端坐面对着金泰亨。

“不是……我见到了闵学长。”

“然后呢?”

“他看到我就跑了。”

“……”

得了又是闵学长,敢问这世界上除了闵玧其还有谁能让金泰亨露出这种伤心难过的表情?

“随他去吧。”

朴智旻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重新点开一把游戏,再往嘴里塞一口薯片,咀嚼着模模糊糊的嘟囔了一句。金泰亨也没在意,点开手机看着自己的提议被拒绝又谈了一口气。


-


像金泰亨这样的人,是不会轻言放弃的。学长人追不到算了,连网友都见不成金泰亨可受不了这种委屈。

对方拒绝提供更多关于自己的消息后,金泰亨变着花样的约人,连他自己都赞叹自己的“才华”了。


男神泰 12:10:44
其其我在二堂吃饭哦,过来一起吗!

其白石 12:14:11
不了,还有事。
……

男神泰 19:02:01
其其我在学校外面的面馆哦,很好吃,来我请你嘛!

其白石 19:05:17
下次吧,我不方便。
……

男神泰 08:12:43
早安其其!需要我帮忙买早餐吗?可以给你送过去哦!

其白石 08:13:25
谢了,同学帮我买了。


怎么回事。

金泰亨自以为完美的一波又一波攻势都被对面的神秘网友成功拦截。受到打击的同事也发觉了一丝不对劲——自从那天起,对方就一直对自己避之不及。


-


回过头来冷静想想,金泰亨又开始为自己的洞察能力感到骄傲了——对他如此的人,还有一个叫闵玧其的。


-


中午坐在二堂吃着糖醋排骨的猫咪收到消息后猛的抬头,一眼就看见了刚走进门的金泰亨。连嘴角的酸甜汁都没有抹干净,起身端着菜盘就走,还想刻意绕开金泰亨,却没发现此时从手机里回过神来的金泰亨早已把自己的窘迫看在眼里。

晚上闵玧其正想去面馆回味那家店美味的面食,却在店门口收到了邀请,一个激灵将险些推开门的手收回来,惺惺的抬眼,看着和哥们聊的正欢的金泰亨叹了一口气。他又没发现金泰亨在玻璃的倒映下看清了自己的表情。

早上饿着肚子走到教室已经是8点了,肚子开始咕噜作响,正寻思着怎么办的闵玧其收到了热心学弟的问候。看着早餐两个字正发愁,没注意到站在班门口窥视着自己的金泰亨勾起了一抹笑。


-


“什么?!网友是闵学长?!金泰亨你们见面了吗?”

这样尴尬的事情朴智旻也是第一次听,拍下空格停止电影画面转过头期待着金泰亨的后话。

“没有,不过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

“告白呗?”

金泰亨看着朴智旻一脸看好戏的模样,忍不住蹙眉。

“哪有这么简单……我不也还不确定吗?”



其白石 17:30:23
在不在?出来见个面吧,有些事要说清楚。

男神泰 17:30:46
?好…好啊!什么事?

其白石 17:31:39
明天同时间在那个咖啡厅见。


“哟,这下你不上不行啊兄弟。”

朴智旻兴奋的拍打着金泰亨的肩膀,像是在打趣,又像是在鼓励。金泰亨看着记录发呆,丝毫没有对朴智旻过分用力的动作抱怨。

这又是怎么回事。

……


我该怎么办。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