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警官和他的囚猫乱七八糟的日常(6)

 


 

关于什么是爱情

 

 

 

27.

 

在你们眼里什么是缘分?对于我们警官和他的小猫而言,什么事都成套领取那真的是可怕的缘分。金警官不止一次在两人无数的巧合之后感叹:“这就是爱情吧。”

 

 

 

28.

 

“啊...痛!”

 

“怎么了?!”

 

听到房间里传来小猫的哀嚎,其实这会金先生胯下一紧,毕竟闵玧其刚刚发出了除了在床上很少会发出的声音。心虚的警官急匆匆的赶过去,下一秒便和闵玧其一样跪倒在地上。

 

“靠...疼啊!”

 

两个人趴在地上捂着膝盖,小脸都快皱成一团了,更有甚者——比如我们的猫猫,眼角都带上泪水了。看到自家先生和自己一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抹了把泪站起来,敲敲金泰亨脑袋,惹来对方又是倒吸一口凉气。

 

“你傻吗?不会看着点吗?你也磕了我怎么办?”

 

这回就全当是巧合吧,两人膝盖顶上了几乎一模一样的淤青。不过这件事还是被闵玧其拿来笑话金泰亨好几天。

 

 

 

29.

 

又是一晚没有小暖炉的夜,金泰亨又值夜班了,转成文职之后,唯一让闵玧其不满意的就是要上夜班。小猫咪始终不懂,一警局就这么多案件需要归档吗?还要连夜赶工。不要误会,这不是在为金警官打抱不平,只是因为没有金泰亨这个小暖炉闵玧其真的很难入睡。

 

“好啦,宝贝好好休息哦。”

 

办公室里就剩下金泰亨一个人了。实际上他的工作已经差不多完成了,只是这该死的上头无缘无故把正准备奔回小猫怀抱的他拦下。金泰亨觉得,一定是自己长得太帅的缘故,让上头的几个秃顶看他不顺眼。

 

“你也是,偶尔偷偷懒,别累坏了。”

 

“好咧!”

 

面对闵玧其少有的关心,金泰亨瞬间觉得冬天不再寒冷。不过这并不影响一觉起来落枕。真的像闵玧其说的那样,金警官偷懒打瞌睡去了,这一睡就到了天亮,还是早上上班的同事把他叫醒的。

 

 

“好痛...宝贝我落枕了..!”

 

正要扑过去求抱抱求安慰,闵玧其那边一个枕头就打过来了。

 

“我也痛,妈的。”

 

闵玧其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抬手跟金泰亨一样捂着脖子,试图歪歪脑袋活动活动,也被疼痛打击到放弃了。

 

“...这是猩猩的粪便吧。”

 

“什么...”

 

“缘分。”

 

 

 

30.

 

大大小小的是都巧合的令人可怕。你耳钉掉了我的耳环也丢了、你买咖啡撒了一地我买牛奶撒了一身、你吃了过期零食拉肚子我吃了过期面包胃疼得打滚......

 

不过也不是全这样一人一件成套领取的。

 

不久前,闵玧其就感冒了,还犯了咽喉炎,脸上也连着爆了好几颗痘痘。

 

“这么说——我这年都没有长痘,也没有感冒咳嗽。”

 

在闵玧其无奈的注视下,金泰亨说出了这样的话,语气里似乎还带着些得意。

 

“是不是全转移给哥哥了?”

 

闵玧其听了正想回话,就被喉咙一股无法抑制的冲动阻止,咳嗽是一阵接着一阵,警官先生听着都心疼死了。据闵玧其痊愈后说,他这回锻炼出了不可能拥有的腹肌,对,咳出来的。

 

“哥,这是爱情啊!我爱你!”

 

“……”

 

闵玧其不语,他真不懂爱情,不过他觉得爱情怎么都不会是这副滑稽的模样吧?不过看小警官眼神中那无比的真挚,还有脸上挂着的傻里傻气的笑容,点点头。

 

“嗯。挺好。”

 

也是,爱情是这样,挺好。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