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平行世界C1





⚠️偏向烧脑悬疑
⚠️ooc严重
⚠️世界观严重bug大家可以评论提出




“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吗?”

“在另一个时空里,完成你未完的梦。”



-



是追兵,已经追上来了。

现在鸦阵前头的是白的不像样的家伙,V当然能认出他,这个时刻想着自己脑袋落地的人,SUGA。

V忘记了是第几次被他逼入险境,跟前是气势汹汹的敌人,身后是苟延残喘的饭桶。两人对峙的一刻,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难以控制的几声喘息在枪火停息的一瞬显得格外清晰。

“我要亲自处决你,V。”

白皙的男人终于打破了静谧,醉人的烟酒嗓音却道出了惊人的话语。

“如你所愿,SUGA,我可是坐以待毙了。”

此时此刻的V似乎已经丧失了求生欲,也许他有,这样的想法却被围剿硬生生的扼杀。

V笑着面对步步逼近的SUGA,他拿着枪的手缓缓抬起,枪口抵在他的脑门上。V此时需要做的,只是简单的等待那一声枪响。抬眼看着这个即将处死自己的男人,V不得不承认,若是两人换一种身份,自己会毫无顾忌的爱上SUGA,而此时的V怀揣着的,不过是与敌人同样的憎恨。

他们本是世交,与仇恨相反的感情才像是应该萌发的情芽。但是却并不如意,父辈留下的恩怨纠葛尚未平息,打算采用联婚方式平息,第三方家族借机以V家的名义摄取对家的机密——那是决定家族存亡的文件。身为一家之首的V毫无疑问的成了SUGA的首要目标。自知过多的解释只是无用之举,V并没有为自己做辩护。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V先生。”

V还未张口应答,上空便有一道雷鸣闪过,将黑夜骤变成白昼。云层翻滚,快速流动,本该滴落的水珠在空中漂浮、聚集,化作尖锐冰锥,随着再一次闪电的出现,精准的刺向每个人的胸膛。

SUGA和V毕竟身经百战,相距不远的两人忽的抱作一团,滚落在楼梯下的隔间,也许只有此刻,这两人才会放下那般恩怨。



尖叫四起,血肉横飞,这是不应该出现的景象。B世界在无数面前至今都未出现过时空错乱,在这场浩劫中将无人生还。

SUGA一向冷静的头脑这时也不免受到了影响,他呆滞在原地,紧靠着一旁的V。而V也好不到哪去,他的手臂被冰碴子划破,鲜血不断的外涌,浸湿了SUGA雪白的衬衫。



紧接着是万物浮空,坚硬的铁皮石斛相撞,脆弱的一方直接碎成渣滓。

V和SUGA也漂浮起来,用尽全身的力量闪躲横冲直撞的异物。原本挨在一起的两人被分开,最终消失在彼此的视线中。

SUGA的身体被空气不断抬升,氧气愈发稀薄,强大的气流四面八方冲击着他的身体,被抽空周身力气的SUGA停止了抵抗,任由气流控制,忍受着无法忍受的撕裂感。强风无情的灌入SUGA体内,仅剩些许意识的他只觉得自己不断膨胀。

即将面临死亡的他生出了少有的恐惧。

“不行……我还没杀死他。”

闭眼是V最后笑着看他的模样,是V的滚烫鲜血在他手臂流动的触感。

不行……我还不能死。

我……

SUGA陷入了昏迷,他并不知道等待他的究竟是死亡,还是又一轮折磨。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