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警官和他的囚猫乱七八糟的日常(5)







关于职业


21.

金警官是一位特警队员,对,就是那种出勤特殊任务能拿枪带手铐的。曾经的金警官因为某次任务临危不惧的出色表现收获了一大批女同事的青睐。

警官直到现在也因为那件事沾沾自喜。闵玧其也听过好几次他激情澎湃的吹嘘他自己的丰功伟绩,当时闵玧其只是冲着金泰亨翻了个白眼,金泰亨也就自讨没趣的转头去工作,嘴里还嘟囔着“哥哥都不爱我了”之类的幼稚发言。

实际上,闵玧其是打从心底为他骄傲的,你也知道,猫咪这种生物很少会直接表达情感,我们称之为‘傲娇’。



22.

傲娇的其其猫面对金警官不厌其烦的炫耀,一直都是嗯嗯好好你真棒敷衍三连——直到我们警官因公受伤。

具体警官接受了什么任务我们不得而知,因为本就像鱼一样七秒记忆的闵玧其当时被愤怒和担忧冲昏了头脑。



23.

已经深夜了,闵玧其蜷缩在沙发角落,盯着门口发呆。他几小时前说过,金泰亨再不回来他就要把房门锁了让他不能拥有抱枕。

但现在已经深夜了,虽然收到了警官的消息,说是下午有任务在身晚点回来,可已经深夜了。

“……最好别是圆满结束后去哪里逍遥快活!”

想起平时连电视广告上的美女代言人都要多看几眼的金泰亨,猫咪就气不打一处来,就别提小警官多次拿着美女明星照片说这是他老婆的事了。

“啊西……怎么还没回来!”

这会其实只是刚过了五分钟,门外依旧没有什么动静。闵玧其耐不住了,站起来在客厅开会踱步,嘴里数落着平时金泰亨犯下的小过小错。

“算了,我自己睡。”

小脾气一涌上来,闵玧其回房便把门锁上,倒头就睡。如果忽略他睡的是金泰亨的位置并抱着金泰亨的枕头的话,他确实无所谓。



24.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闵玧其承认,自己昨天十分不安,翻来覆去大半天睡不着,心里不断安慰自己也不起作用。

醒来的时候,才6点不到。闵玧其一直是午饭早饭一起吃的人,从来没这么早起来过。掐指一算也睡了不过3小时。

他开始望着天花板发呆,恍惚间似乎还看到了金泰亨对着自己笑,样子傻乎乎的,但却也是闵玧其最喜欢的。

“泰亨……”

眼泪在9点10分的时候流下来了。这会他正窝在家门后,金泰亨还没有回来,手机点亮看看也没有警官的消息。

“混蛋你快回来啊……”

抽泣出声,最后甚至放声大哭了。憋了一晚上的委屈和担忧爆发,眼泪不停往下掉,擦眼泪的衣袖都湿透了。也就在这时,门锁开了。



25.

“哥?”

金泰亨很少见自家猫咪哭,基本上除了床上以外就没见过。这次还哭的稀里哗啦的,警官一下便乱了阵脚,也顾不上自己腰上的伤了,赶紧蹲下来安慰闵玧其。

“怎么才回来啊……呜。”

终于能投入恋人怀抱的猫儿一下一下轻轻敲打人的胸膛,嘴里嘟嘟囔囔的抱怨。还没等自己冷静下来,就被金泰亨腰上的暗红色惊到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伤的这么严重?!”

“工作嘛,难免的。”

“不行……!”

金泰亨愣了,小猫也哭的更厉害了,抱住他安抚了许久也不起作用。

“不要做特警了好不好……?”

好不容易从哭泣声音捕捉到了一句话,金泰亨宠溺的笑了笑:

“那怎么养活你?”

“我不买东西,不乱花钱……不做特警好不好?”

“我不要你受伤……你没抱着我睡我都做噩梦了,你都不做饭给我我都饿一天了,你……”

话语被一个吻打断了。



26.

这以后,金警官便成了文职人员中的一位。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