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我泡到了我喜欢的大大——相爱(下)







迷弟主播泰x耽美写手其





这该死的小屁孩出息了,这样重要的消息竟然没听见?还是假装没听见?无论是两者之间哪一种,闵玧其都无法接受。他感觉自己被笑话了,就像是衣不蔽体的在街上游行示众一般赤裸。

“没什么……洗洗睡吧。”

还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你金泰亨既然在这装模作样,我闵玧其也只好奉陪到底了。闵玧其这下是彻底怒了,他暗下决心一定要把金泰亨搞到手。


然而我们的小其大大又失策了,他自己也不敢相信我闵玧其一情场老手竟然败在了母胎solo的小孩儿手里。当金泰亨穿着自己提供的衣服出浴时,那几近完美的身材让闵玧其禁不住下#体一硬,匆匆忙忙的从金泰亨身边走过,躲进浴室里。

在射#出的瞬间闵玧其知道自己完蛋了,这年头颜狗数不胜数,闵玧其也承认自己是其中之一。更何况金泰亨这人不是一般的高颜值选手,还拥有那样的好身材,最重要的是,不合身显小的裤子不经意间勾勒出小泰亨的形状——啧,沦陷可怪不得闵玧其。

一番心理斗争加上清理,时间已经足够长了,闵玧其赶紧收拾好,关上热水器,用毛巾胡乱擦拭湿头发,慢吞吞的踱步回房间。经过客厅,望着在沙发上缩着入睡的金泰亨,闷哼一声还是抱了一床被子小心翼翼的给人盖好。

他真好看。

刚冒出这种想法,闵玧其才发觉自己干了不得了的事情——他不自觉的往金泰亨脸上亲了一口。

操……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有!

可怜的情场老手像个初恋的小女生一样,红着脸裹着被子入睡了。



“哥哥——起床啦!”

闵玧其一向没有固定的生物钟,自然睡自然醒。半梦半醒的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翻个身哼哼唧唧的打发着,咂咂嘴准备再次深度睡眠。

突然感觉有人在拍他屁股?闵玧其瞬间醒了一半,微微睁眼看到金泰亨放大的头,又瞬间整个人清醒。赶紧含糊的答应了一句,见人匆忙奔了出去才松了一口气。


像是新婚夫夫。

闵玧其吃着金泰亨做的美味早餐心里暗戳戳的想到。这会他已经不排斥自己这样类似的想法了——情场老手也有遇上真爱的时候,这种时候情场法则都算个屁。


接下来的日子,金泰亨没说什么时候走,闵玧其也不问。两人难得默契的保持着这样的生活状态,这未尝不可,毕竟像闵玧其这种日夜颠倒的人竟有了正常的生物钟,说出来连他自己都不信。金泰亨哪天也跟闵玧其说自己像是进了戒管所,不用电疗便成功治好了网瘾。

两人还搬到了一个房间,闵玧其睡床,金泰亨打地铺,偶尔大大心情好,加之应付不来金泰亨的撒娇卖萌甜蜜攻击,同意同床共枕。有个大型等身抱枕挺好的——一开始闵玧其这样安慰自己,直到他发现每次醒来都被金泰亨搂得几乎窒息,才发觉自己才是那个抱枕。



似乎让对方融入了自己的生活里。闵玧其一向排斥这样,但现在想来,对象是金泰亨的话,也未尝不可。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