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我泡到了我喜欢的大大——相见(上)





迷弟主播泰x耽美写手其




闵玧其,不务正业的写手这会在熬夜作曲。老实说,他写作只是为了给自己不定期换上更好的设备。

死线固然已经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了,然而闵玧其还发现自己的键盘坏了,有好几个音符敲打不出来。琢磨着这次要买更好更贵的设备,却猛地想起钱已经被他几天在酒吧里挥霍所剩无几,大概到了只能交的上房租的程度。

可是没有灵感,酒吧里就没有一个看得上眼的,之前的酒保由于经历了那次尴尬,也没再来骚扰闵玧其了。都怪那个什么叫V的家伙,生的一副好皮囊却是个母胎solo的纯情小男生,给点暗示装作不懂,明示又害羞得干脆不回消息。气得闵玧其咬牙切齿,却又没地儿撒气。



提出见面之后,闵玧其一直没有得到答复,这么说也不准确,对方确实回复了一个“会见面的”,但闵玧其问时间时却又回了一句“不确定”。

操,这他妈的,不见面就直说,拐弯抹角的。

闵玧其也不是没想过什么花招,他甚至试图潜入他的直播间,在众多cp饭的眼底下邀约,想着对方一定会在粉丝的起哄下不得不答应。然而闵玧其又失策了,V自从上次事件后就没有再直播,守了几个晚上也没能逮到他。

行,就当我闵玧其倒霉,颜控活该吊死在这棵树上。



叮——

V:
「大大我来首尔了,请问有时间吗?就是……见面的事。」

手机私信的声音在安静的工作室里显得尤其突兀,吓闵玧其一跳。骂骂咧咧的点开手机,接着闵玧其瞪着眼就说不出话来了。确认了时间后闵玧其感叹自己没有白费了一晚上在胡思乱想。时间刚过9点,如果V刚到首尔,大概是赶上首班车了。

SUGA:
「有,给我一个定位吧,我去找你。」



等到两人在咖啡厅四目相对时,闵玧其再一次感叹自己看上的人就是不一般——不一般的帅气。闵玧其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桌子对面的人,连手边的咖啡凉了都没有碰过。而V只是低着头,腼腆的像个第一次约会的小处男。

“SUGA大大您好,我是金泰亨……啊不是,是V…!”

好不容易想起要喝咖啡的闵玧其被人一句话给逗得险些笑喷出来。看样子这孩子是被自己吓到了太紧张,直接把真名报出来。这会小朋友还红着脸,不知所措,时不时将目光投向自己。

“泰亨啊?也别叫我大大了。闵玧其,也是SUGA。”

闵玧其一直遵循着礼尚往来的原则,既然对方都说到这份上了,他自己也就报出了名字。实际上对于419对象,闵玧其一向都是保持神秘的,但在看到眼前这位少年之后他改变了主意,这样的人,睡一夜怎么够?

“叫我SUGA哥、玧其哥啥的就好,你别太拘束。”

“好咧,玧其哥…!”

看把小孩高兴得,露出了闵玧其几乎是这辈子都没有见过的灿烂笑容。对方虽然长着一张俊俏的脸庞,笑起来却是傻里傻气多了几分可爱。看着人的笑脸,闵玧其也不住跟着笑了出来。小V同学见状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开始主动的和闵玧其聊天。



“不早了,你住哪?我送你?”

看外面天都暗下来了,名叫金泰亨的男孩还是说个不停,看来闵玧其对他的第一印象不太准确,这人分明是个自来熟,这会已经时不时会趁机省略敬语还不喊哥了。

“糟了……”

这下男孩才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变回了一开始害羞的模样。

“哥…我没有钱住酒店了。”

哈?

得了,闵玧其,你直接带家里去完了。——他闵玧其还是头一回有这样想法,自己也完全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明明是第一次见面的家伙,好歹一开始还是未来床伴的身份,这下像是把自己绕进去了。

“走吧。”

“嗯…?去哪?”

“回家。”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