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警官和他的囚猫乱七八糟的日常(4)




关于印记、项圈



16.

还记得闵玧其给我们警官取的名字吗?‘金警犬’,原因是金泰亨在床上总喜欢在猫咪身上啃咬吮吸出许多红色吻痕甚至齿印。

虽然小猫嘴上说着一万个不愿意,心理还是蛮享受这个过程的。我的意思是,第二天起来看到满身印记,回忆起昨夜的翻云覆雨,幸福感和满足感爆棚。

闵玧其诚实的承认了,金泰亨强劲的占有欲是最让他沉沦的。



17.

自己周身都是金泰亨的痕迹,这会儿还没淡去、消退,那会儿又开始加深、增加。如今还戴上了铃铛,就差没在脸上写上‘金泰亨所有物’几个大字了。

然而金泰亨身上却丝毫没有属于闵玧其的痕迹,除去隐藏在他后背的抓痕。别忘了小野猫的指甲已经被剪了,已经没有加深印记的本事儿了。



18.

“警官……”

听这称呼就知道是闵猫咪发出了有所求的声音。金泰亨也是宠,闻声就丢下手头的工作跑到人身边,顺手把闵玧其捞到怀里。

“怎么了宝宝?”

吸猫是金泰亨每天的动力来源,这会儿他就把脑袋埋到闵玧其颈间,深吸一口。惹得怀里的小猫皱着眉嫌弃的用小爪子推开他的脑瓜。

“我都戴铃铛了,我给金狗狗买个项圈呗?”

嗯?我堂堂政府机关干部金警官要戴个项圈去单位?That impossible!

“哥……这样不太好吧?”

虽然金大警官的心里os是那个霸道,可话从嘴里吐出来便大打折扣了。

“凭什么!你看你看!”

对方嘴里满是拒绝的意味,闵玧其就不乐意了。一下激动的挣脱人的怀抱,扯开衣领指着金泰亨的杰作就大吼大叫。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还有这个铃铛!”

小手在脖子上指指点点,说着还越凑越近,险些没怼到金泰亨脸上去。挂在脖子上的金色小铃铛也随着闵玧其夸张的动作甩得叮当响。

还没等闵玧其组织好语言,就被霸道警官金泰亨的一个吻打断了。这不能怪他,是这小妖精自己把小胸脯露出来的,赤裸裸的勾引不能忍啊。



19.

于是乎,项圈的事情就在一场情事之后不了了之了。不过小猫咪还是在爱人的脖子上用力吮吸了一个红色印记,并下令不许用衬衫领子遮挡起来。

无奈的警官又一次不得不一遍又一遍的向同事们解释。

“哎呀,我们小金还真是摊上了个野蛮女友啊?”

野是确实挺野的……

同事们打量着金泰亨脖子上明显的痕迹不由自主感叹。几个好哥们还打趣着别纵欲过度。想着吻痕这玩意儿过几天就会消退,金泰亨也就没太在意了。


“警官,过来一下。”

又来了,又是这个称呼,又是嘟嘟嘴撒娇的表情。没办法,只好乖乖丢下还未完成的归档文件跑去对付这个小祖宗。

“哥?……啊你在做什么?!”

小猫咪一言不合扯开他的领带丢在一旁,三两下又解开衬衫纽扣,对准了几天前印记的位置又如法炮制的弄了一个,末了还得意起来,十足的像一只偷腥后的贼猫。

“什么干什么?填色啊。”

闵玧其一脸坏笑的看着愣在原地的金泰亨,抓起一旁的手机又凑过去。

“项圈我才你会喜欢这个款式,所以我买了这个。”

金泰亨回过神来先是看了一眼满脸不怀好意的人,在恍惚的看向屏幕——我滴个乖乖,这小祖宗给自己下单了一款骚粉色的项圈?!

“哈?我怎么会喜欢这种!”

“啊,你个骚包不就喜欢这种吗。”

闵玧其虽然脸上是一副震惊不敢相信的模样,语气中却没有任何疑问,似乎就是在陈述某种事实,就差没像科学家那般把结论写下来公众于世了。



20.

“哥,买可以,但换一个吧,我要棕色的。”

最后金泰亨终于败下阵来,好声好气的请求闵大爷放他一条生路。

“哦,行啊,正好这个更便宜,还好没付款。”

“……操”


金泰亨你也有今天啊。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