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我的救世主(后续)与救世主的普通恋爱



有几点点🚗🚗

车走评论微博链接!






就这样莫名其妙在一起了,可以说是一夜情进化到一见钟情。也是在一起之后闵玧其才发现,金泰亨并不是那一夜认识的那种拥有绅士气质的男人,而是活生生一个调皮捣蛋的小鬼。

这会闵玧其就要带着金泰亨去远在三条街之外新开的蛋糕店去了,为的只是品尝那里的草莓蛋糕和冰淇淋。

“你还是小孩吗金泰亨,为了小玩具奔波不知疲倦那种傻小子。”

闵玧其这样的抱怨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每一次都被金泰亨笑嘻嘻的敷衍过去,回想起来闵玧其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拒绝金泰亨每一个要求。没办法,谁叫自己认定了这个巨型婴儿作为自己的救世主呢,而是无法否认的是,闵玧其现在很幸福。



幸福是平时,而今天是例外,今天简直糟糕透了。——在闵玧其与前任对视的瞬间,他就这样想了。还没来得及躲避在金泰亨身后,前男友率先一步移动到他面前,脸上挂着玩味的笑容。

“这不是我们玧其吗——”

他把“我们”二字加重,似乎想要告知周边人自己和闵玧其有过关系。

闻言金泰亨停下了挑选蛋糕的动作,他可没傻到猜不出来着不良的目的。金泰亨拉起闵玧其的手,又将人挡在自己身后,丝毫不给闵玧其讲话的机会。

“找我的宝贝有事吗?”

这会金泰亨把“我的”加重语气,生怕不能气得对方咬牙切齿。

双方对视,传说中的修罗场似乎在这不大的甜品店里展开了。闵玧其在一旁看得心慌慌,余光瞥见不少人在围观更是紧张害怕起来。他拉了拉金泰亨的袖子,似乎在阻止他进一步的动作。

“好久不见啊,这是我男友。”

闵玧其站出来圆场,金泰亨则在一旁皱着眉打量对面这个图谋不轨的家伙。闵玧其的举动在他的眼里就是站在了对方的立场上,让他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气。

“泰亨,这个是我前男友。”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