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我泡到了我喜欢的大大——相遇(下)






迷弟主播泰x耽美写手其





闵玧其,知名耽美BL小说作家,性别男,取向男。笔名SUGA,拥有众多女性粉丝,当然还有少数男性,但在这男粉丝中,不少都是冲着闵玧其本人来的,顺带一提,这里头多数都是闵玧其419对象。


这天的大作家跟往常一样将存货修改发布更新后,看着时间不早了便收拾收拾准备去酒吧了。

闵玧其遇到创作瓶颈了,随着新作的情节发展逐渐走向高潮,需要的是一点情色情节来推动,并引爆整部小说的故事。然而一单身蚊香男士,多久没有性生活了,许多细节更是无法细致描述,这可不行,他那群粉丝里多少不是冲着主角上床的这一刻来的?

于是他不得不再一次进入阔别已久的Gay吧。出乎意料的是,竟然还有不少人认得闵玧其,这让他觉得自己的屁股被窥视已久,竟硬生生的有一种赤裸的感觉。

“哟,好久不见。”

先跟闵玧其打招呼的是吧台酒保,如果闵玧其没记错的话,他似乎是某个晚上的床伴。再看他调制出闵玧其最喜欢的鸡尾酒后,这副德行一看就是还对作者大大有心思。

“谢了。”

没有多说,只是接过酒杯,手微微抬起以示感谢便轻轻抿一口。闵玧其把目光放远,环顾整个酒吧,除了部分装饰有所修整,基本与自己半年前时常出没的时候没什么区别。本来打算开始物色对象,但闵玧其最终还是敌不过身旁这道炽热的目光。

“说吧……几点,在哪。”

“楼上309,就现在,亲爱的SUGA。”




“怎么了宝贝?不继续?”

也不知道到房间多久了,酒保愣是没有弄明白闵玧其想要干什么,两人四目相对了大半天,闵玧其也没点反应,他的下身也没有反应。

“抱歉,不做了。”

闵玧其也知道这种情况的窘迫,匆匆撂下一句话扯上外套就往外奔,全然不顾光着身子坐在床边的小可怜。



作者大大也觉得奇怪,明明都到瓶颈期了,这会儿还是交稿的死线,小玧其硬是不争气,也不能身体力行的帮自己找灵感,闵玧其郁闷极了——直到他打开了推特,看到自己上了热搜,还有未屏蔽的私信小红点。

闵玧其花了不少时间将首页刷爆的消息内容理清,大概就是“一男主播喜欢自己并被人说笑着组了对cp”。重点是男主播,还有这个主播长得还不止一点帅——闵玧其暗戳戳点击进这个名为V的主播主页里浏览了一下,得出这样的结论。

看对眼了的对象应该做什么?而且这会儿这对象还公然说了喜欢自己。闵玧其又一次对了一遍道歉文章的内容,确认人只是道歉并没有否认感情之后,点开了私信。


SUGA:
「更何况,是男粉丝。」

敲下这一串字符之后闵玧其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看着对方的回复,脑海中似乎可以想象出他窘迫的模样。那边没有了下文,闵玧其也不介意,翻找出最新一期的直播录屏津津有味的欣赏起来——不错,不愧是自己看上的人。


SUGA:
「见一面吧,就当作是补偿我。」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