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我泡到了我喜欢的大大——相遇(上)



久等了。




相遇 (上)


迷弟主播泰x耽美写手其




金泰亨,一个著名气人游戏主播,操作水平可以说是登山似的跌宕起伏,要不是他长得好看,我想,单纯的技术粉是不可能存在的。

对待个人隐私,金泰亨并没有像其他主播希望面对问题避而不答,反而像是交朋友似的,不在乎这点界限。在他的粉丝团面前几乎没有秘密,什么平时用草莓味沐浴露啊,睡觉穿小老虎连体睡衣啊……还有他喜欢一个笔名为SUGA的耽美BL写手大大。

当然最后一件事并不是他自愿说出来的,毕竟这相当于公开出柜——金泰亨一大男人竟喜欢看耽美文什么的。更致命的是,SUGA成名之后曾在金泰亨所处的大邱开过一次签售会,这个写手大大竟然是个男人,长得白白净净,一副性冷淡的模样。

这一类禁欲系男神被路过书店的金泰亨一眼看上,接着不出几天便沦陷了,原因是听到了大大的声音——烟酒嗓啊,真是撩人心绪啊。



「Vxi 喜欢SUGA大大?他可是耽美BL写手诶?!」

金泰亨直到看到这条弹幕才知道心上人写的竟然是这样的书。他特意找了最近出版的书籍,细细品味了一下,尤其对里头情色描写印象最为深刻,咳咳,不瞒大家说,金泰亨早就在脑海中将自己和SUGA带入,承欢做乐好几回了。甚至已经忘记自己是个——应该说曾经是个直男。

再那之后,凡是SUGA在大邱有活动金泰亨都会去捧场,每次大大出新书绝对会买上第一次印刷的版本,以至于书中插画的周边也会买上几套。

金泰亨有一个小号专门在SUGA的推特下刷小爱心,还会时不时留下深情告白或者精心读后感言,有好几次SUGA还给予了认真的回复,甚至还留下了“有机会私信讨论”的邀请,但金泰亨就是没了这个胆子去主动联系大大。




「不得了!男神被掰弯了啊kkk」

弹幕一堆人来围观凑热闹,不少人还都给两人组上cp名了,各个都在起哄,金泰亨说什么都没法子平息这场风波。

“嘿…大伙安静一下嘛!”

「V和SUGA,cp名叫VSU?飞咻?」

「飞咻nice啊!!一秒站定!」

……

「谁说我们SUGA大大会是右位的?」

「看大大那白净的脸和小身板,不用想了!!kkkk!」

……

嗨?金泰亨表示此时此刻他十分无奈,而且出乎意料的是这事儿已经闹到了热搜。这会儿连另一个当事人都知道了。这下闹大了,金泰亨是那个着急啊,万一得罪了人家别说做朋友了,说不定下回见到都得调头就走。



金泰亨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赶紧下播,就琢磨着怎么去向SUGA大大道歉。删删减减差不多半小时才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解释清楚并作出最诚挚的道歉,还再确实了一遍才敢发布出去。

消息一出转发不出一会就过万了,而SUGA那边却一直没有一个回话,到底是原谅还是要追究责任也没个准头,金泰亨这会更是心慌慌,难不成还有更加绝望的后果?金泰亨一面疯狂的刷新,一面留意着首页的动态,忐忑的心只能愈发不安。

等金泰亨终于耐不住了打开私信聊天窗口时,距离道歉发布已经两小时以上了。等他最终编辑好短短3行的消息时,距离打开窗口已经十五分钟了。

V:
「SUGA大大,打扰了!我是游戏主播V,关于首页热搜的事情我的道歉,您接受吗?」

三分钟,没有回复,金泰亨一下着急又发了一条。

V:
「如果大大需要什么补偿我都会满足的!真的很抱歉!」

又是三分钟,金泰亨甚至怀疑大大本人压根不知道这件事了,就留金泰亨一个人在这担惊受怕的就差没把头挠秃。



SUGA:
「啊抱歉,一直没看到消息。」

叮咚一下来了新消息,金泰亨可算是松了一口气,可这会不就变成了当众处刑?完了,金泰亨你的暗恋生涯结束,直播生涯结束,你得好好找一份正经工作了。

SUGA:
「这个没关系的,多一个粉丝是我的荣幸。」

SUGA:
「更何况,是男粉丝。」

嗯?这话什么意思?——金泰亨当然为自己得到原谅而高兴,可这个“更何况”怎么总觉得自己被盯上了?心里那点兴奋和激动又是什么情况!?

V:
「谢谢!谢谢大大谅解!」

没等SUGA再一次回复,金泰亨立刻退出网页,关机,一气呵成,接着就是坐在床上发呆,回忆着方才发生的一切。太不真实了,简直跟做梦一样。

如果是梦啊,就别醒了吧。

评论(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