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平行爱恋C8(完结)





⚠️完结预警
⚠️假的科幻并不烧脑
⚠️ooc



“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吗?”
“在那里……”

-


红月消失了,时空中提心吊胆的人们终于安下心来了。各式的日常还在继续,一切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但这只不过是对于大多数人,或者说,是对于除闵玧其之外的大多数人。

几乎是悄无声息的,金泰亨的事除了闵玧其和公司,没有人知道。证据便是金泰亨的好友田柾国还经常来邀请他俩参加聚会,当然这都被闵玧其以‘想过二人世界’为由拒绝了。

是啊,想过二人世界。

闵玧其怀里抱着猫咪,猫儿似乎是感知到了主人的低落,安静的在他怀里呼噜。房间里血的铜臭味还未散尽,但闵玧其并不觉得这很讨厌,反倒是贪婪的嗅着,试图将空气凝结成爱人。

“泰亨啊……我过的挺好,你呢?”

无人回答。


-


等SUGA睁开眼时,本在牢笼里哭泣的他回到了最初起点的那个工厂里。残渣碎屑似乎已经被清理干净,偌大的空地中间,SUGA那头白发格外明显。

都结束了吗?

SUGA启唇,却发不出声音,喉咙已经在昨晚被眼泪夺去了水份,干涸的快要龟裂。他费力的坐起身,脑海里一闪而过的竟然是早晨醒来金泰亨的问候,味蕾惊奇的感受到了金泰亨做的早餐的味道。

对啊,他已经死了。

金泰亨被自己——准确来说自己并没有动手,杀死了。SUGA手中没有沾染他的鲜血,但当SUGA抬起颤抖的双手时,忽地闪过金泰亨的一张笑脸时,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失败了。而这个世界的V也是下落不明。


-


“哟,这不是SUGA吗?还活着?”

还沉浸在悲伤中的SUGA被熟悉的声音唤醒,这本该给人带来温暖的声音却说着并不暖心的话语。

“……嗯。”

不知道是因为失望还是喉咙干渴,SUGA在看向V的瞬间只挤出了一个字。真的太像了,却又大相径庭。他这样想着,不自觉的朝着V缓缓走去。在他眼里,终点会是金泰亨,金泰亨会抱紧他,在耳边说着肉麻的情话,会给自己一个吻……

V是真的没有动,他看着敌人步步逼近,警惕的握紧了身后的枪。SUGA一向是狡猾的,V不知道他在耍什么花招,就像当初让自己沦陷其中一样。

最后SUGA确实倒在了V的怀里,他笑了,接着是一声枪响,没有情话,也没有热吻。

他笑了,悲伤的笑了。他哭了,幸福的哭了。

“终于……能在一起了,金泰亨。”

白色的脑袋落地,被自己的鲜血染红。也就是这个时候,V才看到了他眼角的泪。


-


“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吗?”

如果你这样问SUGA,他会嗤笑一声骂你愚蠢。

“平行世界里,不会有平行的爱。”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