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平行爱恋C7




⚠️科幻并不烧脑的大纲x
⚠️ooc




草草的抹掉眼泪,SUGA带着满身的伤和血迹离开了没了温存的小窝,也许还带着不少回忆。

走在昏暗的小巷中,天气预报说的晴天并没有如期而至,来的是阵阵闷雷和一点飘雨。

SUGA拖着步子慢慢挪动身躯,明明一切都已经结束却没了当初想象中的快感。金泰亨带笑的面容不断浮现,SUGA拼命的摇头也挥之不去。心似乎在隐隐作痛,这是和心动一样未曾有过的感觉。他蹲了下来,顾不上渐渐变大的雨水浸湿衣服。

“操,都死了还要折磨我。”

金泰亨没有如他所言的让SUGA陪葬,刀尖下落瞬间的犹豫和最终刺入金泰亨身上的血溅成了SUGA的噩梦,他终究逃不过金泰亨的报复,不过是换成了永恒的责罚。


-

“你把他怎么了…!!”

门锁还没落下,闵玧其就冲着黑暗大吼。他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而这挡不住的低气压又让他几乎喘不过气。SUGA给出的回答更是让他窒息。

“死了。”

冷冰冰的语调传入耳中,闵玧其此时此刻像一只蓄力捕猎的猛兽,三角眼露出了杀气。他们明明可以就这样白头的——闵玧其和金泰亨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伤害,原本相爱的两人就这样被SUGA这道白色的闪电分离,从此阴阳相隔。

闵玧其意料之中的最终爆发了。

在SUGA还想说什么而接近牢笼的瞬间,闵玧其向他扑过去,几个月未能修剪的指甲就是野兽的利爪,在SUGA的脸上添上新的伤口。SUGA意外的没有还手,他只是把住了闵玧其的手腕将其掰开,下一秒闵玧其的手上就多了一点冰凉。

“给你的,回去吧。”

是他们家的钥匙,闵玧其和金泰亨家的。悲伤似乎已经代替了方才的躁动和愤怒,卡擦的轻响过后,笼子的一面打开了,紧接着是钥匙落地的声音。SUGA松开了闵玧其的手,头也不回的走进黑暗中,脚步声即将消散时,醉酒般的嗓音带着几点嘶哑响起:

“抱歉,带着他那一份快走吧。”


-

天边的红月亮终于在度日如年的几个月后消失了。一切似乎都回到了最初,却又不是最初的模样了。

嘀嗒几声雨滴打落在房檐上,又花落打湿了闵玧其的发丝。他重现了SUGA不久前在小巷里的落魄模样,魂游似的回到了阔别已久的那个家——不是家了吧?因为那里面已经没有你了。

“泰亨啊,我回来了……”

房间的灯没有开,因为阴雨天更为其添加了阴郁的气氛。屋子里充斥着血腥,铁锈的味道惹的闵玧其一阵反胃。

他强忍着不适,也许是恐惧让他不愿意开灯。他慢慢的往前走,脚步声回荡告诉闵玧其自己还活着。直到脚尖触碰到冰冷的肉体,他终于哭了出来。

“对不起……泰亨,我来晚了。”

抱着少了熟悉温度的身躯,闵玧其放声大哭,他没有再说任何一句话,他害怕,害怕没有金泰亨的回答,没有安慰,没有他笑着的责怪。

喵…喵呜。

闵玧其的哭声被打断,一只黑白不均分布的猫咪从房间里匍匐着出来。黑暗中,猫咪看清了闵玧其的脸,还有他怀里的金泰亨,小碎步快跑到他身边,用脑袋蹭蹭闵玧其的腿,胡子上沾了不少血色。

闵玧其腾出一只手抚摸猫咪的背部,那只手原本握着还插在金泰亨身上的刀。破涕为笑,怀抱里多了一只猫。闵玧其抱着它亲吻了金泰亨的脸颊,又慢慢移动到他的唇。

“放心吧,它会好好照顾我的。”

放心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