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平行爱恋C6





⚠️科幻烧脑(假的)
⚠️ooc



“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吗?”
“在那里爱上另一个他。”


-


实际上,SUGA撒谎了。他并没有将闵玧其灭口。

闵玧其在黑暗中挣扎,不知道过了多久,是几天还是几个月?黑暗总是令人不安和崩溃的。更加令他忐忑的便是指尖触碰着的冰冷牢笼和金泰亨的安危。是的,闵玧其被囚禁了。

闵玧其深知SUGA那恶劣的作风,他找上金泰亨绝对没有好事。闵玧其思来想去都没能找到安慰自己的理由,然而现在的状况他只能坐以待毙,他根本没有能力挣脱束缚。

该死,闵玧其你真没用。


-


SUGA现在也处于手足无措的状态,他没有想到,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对金泰亨产生的感情。

是怎样的感情呢?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不愿意直面自己的内心。SUGA只是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不应该。

无数次可以轻易将睡梦中的金泰亨了断,可SUGA犹豫了,看着和仇人V有着同样外貌的金泰亨,他竟然产生了一种“他真好看”的想法。SUGA很害怕,但是却无法阻止这个情爱的萌芽生长。


-


“哥昨晚没睡好吗?”

看着恋人的黑眼圈,金泰亨放轻声音温柔的问候。

“嗯……”

SUGA才不能将一切暴露给这个危险的男人。

“因为昨天你没说晚安。”

这是我说出来的话吗?!SUGA长这么大是第一次被自己所惊吓,他甚至开始怀疑牢笼里的闵玧其是不是有控制思想的超能力。

“噗……哥你好可爱。”

这也许是金泰亨为数不多能劝服自己信任身边人的理由。这样可爱的人也许真的是自己最爱的人。

“早安!哥哥要好好度过今天哦!”


-


得知闵玧其的死讯时,金泰亨恨不得马上掐死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他捧着心头的宝贝在不出几天被人蹂躏踩碎。

“怎么?要殉情吗?”

“……我还要你陪葬!”

几乎是话音刚落的一瞬,金泰亨一个箭步冲到SUGA身边,拎起他的衣领就是一拳。白皙的脸上骤然出现了一个红印,SUGA的嘴角留下了血迹。

但SUGA没有反抗,在夜晚无数次尝试动手却又胆怯的放弃后,他明白自己下不去手,原因他也心知肚明,只是不愿提及,想要一直欺骗自己还不是时候。

“你动手啊!不是要杀死我吗?!”

金泰亨彻底失去了理智,SUGA似笑非笑的模样更是令他怒火中烧。他抬手又是抡起拳头落在SUGA的脸上,而那人只是吐出口中的血块,依旧面无表情。直到金泰亨操起茶几上的小刀,SUGA脸上才透露出一丝惊慌。

SUGA下不了手,金泰亨何尝不是呢?

即使露出了诸多破绽,那人终究长着和闵玧其一样的脸,不少日子的相处时间,也让金泰亨似乎被他吸引。

复杂的情感交织在二人之间,这注定不是个好结局,但在金泰亨刀尖刺入自己喉咙的瞬间,他觉得,这是最好的结局——死亡并不是分离,而是又在一起。

金泰亨最终选择了自己深爱的一方,SUGA毕竟只是不少时日的替代品。

爱,让金泰亨选择放弃,让金泰亨奔向死亡。

“……抱歉啊玧其,让他替你好好活着吧。”

这是对爱人的道歉还是对SUGA的祝福,金泰亨自己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最后闭上眼睛的那一刻,面无表情的人哭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