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平行爱恋C5





⚠️科幻烧脑
⚠️ooc严重!!



金泰亨无数次想反驳自己的想法,可眼前的“闵玧其”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他失望透顶。


-


今天是两人的日常例行的采购日。金泰亨早早的就将床上的人叫醒,兴冲冲的催促他赶紧洗漱。

“干嘛呢?”

“哥……今天我们要去买东西啊。”

“啊……我忘了。”

他忘了。金泰亨心里免不了有一丝失落,随之而来的人加深的疑惑。但也许是爱的深沉,金泰亨告诉自己,那只是因为爱人太忙了,被工作冲昏了头脑。


商场充满圣诞节日气氛的装饰和音乐让金泰亨稍微缓解了刚才的不适。他推着手推车不断将喜欢的商品往车里放,而身边的人只是两手揣兜,漫无目的的跟着他晃悠,金泰亨询问意见也只是点头附和。

“买完了吗?那走吧。”

“……?哥,还有一件必买的没拿呢!”

要知道,金泰亨最喜欢吃的是草莓,平日少有表现宠溺的闵玧其在采购日总会第一时间满足自家小朋友,买上一大堆草莓和零食。而今天,他没有。

“……什么?”

什么?他在问我吗?

“草莓啊哥哥……”

“哦对,我忘了。”

他忘了。同样的三个字再一次刺痛了金泰亨的心,狐疑也不禁又浮上心头。但金泰亨连忙为爱人寻找借口,只当他是没睡醒浑浑噩噩。


-


你们知道的,俗话说,事不过三。金泰亨也知道,他当然不希望这样的事真的会发生三次,但“闵玧其”又令他失望了。


-


那是一个清晨,距离金泰亨12月30日生日还有2天的时候。他看到恋人在阳台点了一根香烟。闵玧其不抽烟的,准确说是戒烟了,因为金泰亨不喜欢呛鼻的烟味。这次用反常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咳咳……哥你怎么抽烟了?”

吐着烟圈的人顿了顿,手指轻轻弹动香烟让烟灰飘落。他没有回头看金泰亨,只是将脑袋埋在烟雾里沉默不语。

“哥你答应过我的!”

金泰亨像是疯了一样一个箭步上前,两手把住人的双肩摇晃。金泰亨是那个生气啊,因为闵玧其食言,因为闵玧其让他最后为他找借口的心都分崩离析。

“对不起啊,我忘了。”

他忘了。又是这三个字,彻底的击溃了金泰亨最后一道防线。是因为对方厌倦了和自己一起的生活?这个理由被金泰亨第一个排除了,那天晚上闵玧其下班还和他通过电话,那晚,恋人还兴致勃勃的与金泰亨讨论生日计划。

那是什么回事?眼前这个有着一样外貌的人,到底……是谁?

对啊,他到底是谁啊。


-


平行世界穿越两个时空的案例不是没有,但是极少。金泰亨不是没有想过这种可能,只是好巧不巧偏偏发生在他们身上,打破了原本甜蜜平静的生活。

金泰亨坐在“闵玧其”对面,即使隔着的茶几并不远,但两颗心的距离似乎是到了地球的两极。

“你到底是谁?”

寂静是金泰亨先打破的,在此之前SUGA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也预见了事态的发展。他不慌不忙的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点燃,猛吸一口后吐出,惹得金泰亨一阵咳嗽。

“SUGA,来自第二时空。”

“……”

对面人简单的一句话印证了最不可能的事实。这让金泰亨一时反应不过来,大脑进入了当机状态。

“你想问他在哪吧。”

SUGA眨了眨眼,他竟不忍心看到金泰亨面如死灰的表情。他将眼前的模糊一切推托给了熏人的烟雾上。

“他已经死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