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平行爱恋C4





⚠️科幻,剧情转折
⚠️ooc




“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吗?”
“在那里,你甚至可以为所欲为。”


-


再不行动就来不及了。

红月最近出现的不是一般的频繁,凄恻的月光即使染上了猩红也只是平添了几分恐惧。

SUGA把玩着手里的锋利匕首,德国军刀在翻飞中反射出月亮的惨白。

他在狩猎,猎物毫无疑问就是拥有相同外貌的闵玧其。SUGA向来就是典型的机会主义者,静候时机成熟,乘胜追击。他蹲点在闵玧其下班的必经之路,据SUGA这几天的了解,闵玧其会抄近道选择这条稍显泥泞的小路——这无疑是下手的最佳时机。

目标出现在野猫的视野中,他猫起腰蓄势待发。匕首紧紧的握在手里,时机成熟,他飞扑出去,银光划出一条弧线,精准的停在了家猫的脖子上。

“跟我走一趟吧,同脸。”


-


闵玧其抬头看了一眼红月,专属于他的第六感告诉自己,这是不详的征兆。而事实告诉他,他的直觉总是那样的准。

闵玧其站在小路路口踌躇的一会,没有尽头的空洞让他望而却步。手中的草莓蛋糕催促着他——金泰亨可是在家里盼着的。闵玧其摇摇头,迈开了步子,仿佛一脚踏进了深渊。

先是背部遭受一下猛击,眼前模糊的景象混乱了数秒,接着感受到了脖子上的冰凉。闵玧其自认倒霉,他没有害怕,这是意料之中,只是没想到SUGA的手段如此极端。

“你终于还是出现了啊……”


-


等闵玧其再一次清醒,他就已经被紧紧绑在椅子上。他看不清周围的环境,头顶上唯一的光源只允许他看到自己现在不堪的处境。

“喂,别躲了,有话直说。”

闵玧其怎么可能不害怕,只是他不甘心示弱,也不允许自己低头。他挣扎了一下,绳子并没有松动,换来的只是手腕被磨破的疼痛。

“行啊,够爽快。”

SUGA从阴影下走出来,雪白的发色和闵玧其的深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也时刻提醒着两人实际上并不相同。

SUGA咬咬牙一下踹在凳脚上,闵玧其闷哼一声倒地,地板上的碎石块蹭伤了他的脸,让闵玧其忍不住咒骂了一句。SUGA皱皱眉头,闻声更是不爽的咂舌,将闵玧其踩在脚下,不时还用粗糙的鞋底来回磨蹭。

“处于弱势地位就别逞能了。”

“有屁快放。”

“啧,真性急……”

SUGA饶有趣味的看着闵玧其在脚下嘴硬的模样,忍不住笑出声。他没想到,看到“自己”这副德行竟然一直不住心生厌恶,甚至感到可笑。

“别担心,我只不过让你暂时在这休息一下罢了。”

没有继续折磨闵玧其,SUGA再一次走进黑暗中,回来时手里多了一支牛奶和几片面包。笑盈盈的将它们放在闵玧其跟前,还揉了一把他的软发。

“接下来的日子,我来代替你。”


-


金泰亨窝在沙发上,盯着门口抱怨着爱人又迟到了。蹲在一旁的金碳也被主人的低气压吓得不敢出声,只是用鼻子拱一拱金泰亨的手。

终于听到了钥匙的转动声,金泰亨一下蹦起来兴冲冲的跑到门口,却是与一颗白色的脑袋撞了个满怀。

白色?

金泰亨下意识推开了怀里的人,定睛一看,没错啊,是自己爱人啊……

“哥你怎么染发了?”

“换种心情嘛。”

闵玧其——准确说,应该是SUGA,这样敷衍的回答道。他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把手里的草莓蛋糕塞给了金泰亨就回了房间,还锁上了门。

“哥?玧其?”

“啊……我累了,我先睡了。”

金泰亨没多想,只当恋人又被上司压迫了,乖乖的给自己下了个面,品尝了美味蛋糕,就又躺倒在沙发上。

好奇怪,今天的哥哥好奇怪。

进门时没有重逢的拥抱,没有踮起脚来给自己啵啵。没有去厨房忙碌,没有撑着脑袋看自己吃饭,没有像抓到老鼠的猫儿一样等着人的夸奖……一切都太反常了。

“……太奇怪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