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平行爱恋C3






⚠️名字变更 原名《平行世界》
⚠️有糖!!!!我觉得甜!!!!强调
⚠️ooc




SUGA这些天没有任何行动,他只是在观察,观察另一个自己的一举一动。


-


这些天的闵玧其活在提心吊胆里,他不知道那个他会做出怎样危险的行为——即使他并不确定那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但直觉告诉他并不是个善茬。


日子总是要过的,能让闵玧其暂且放下心里的石头的,就只有金泰亨了吧。

难得的周末,两人相拥到自然醒,如果闵玧其忽视酸痛的腰身的话,这会是一个完美的周末。

金泰亨洗漱完拉开了窗帘,让阳关洒落,自然的叫醒了熟睡的闵玧其。低头吻住爱人的唇,直至闵玧其因被吻到几乎窒息而清醒时,才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还笑嘻嘻的道早安。

“切,臭小鬼。”

“哥哥昨天在床上还叫我老公呢。”

“闭嘴!”


日常的拌嘴并不影响接下来的美好。

工作日两个白领忙的不可开交,早出晚归成了两个固定的作息。金泰亨比闵玧其起得早,而闵玧其又比金泰亨下班晚,换言之,两人独处腻歪的时间少之又少。

所以难得的周末,两人并没有往外跑,只是在家粘粘糊糊。

这会,金泰亨正从背后搂着闵玧其的腰,脑袋搁爱人肩上,还摇摇晃晃的。闵玧其暧昧的给了不安分的人一肘子,身后人还笑着边道歉边上下其手,偏要闵玧其转身赐他一吻才罢休。

“都几点了,再闹这顿就是晚饭了。”

转过身去的闵玧其撅着嘴嘟囔着,烹饪的手马不停蹄的捣鼓着。

“我已经饱了。”

金泰亨如是说。他正撑着脑袋乖乖的坐在饭桌旁笑嘻嘻的看着忙碌的另一半。

“……哈?”

“因为哥太甜了。”

“……闭嘴。”

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


SUGA不明白,那人有什么好的,不过是一个毁了自己公司的家伙。

当然,SUGA也很震惊。

平行世界,顾名思义是平行状态的。自己在另一个时空是自己隐藏的另一面,无论是多么超乎想象,也是不可回避的事实。说白了,闵玧其是SUGA一直以来想要逃避的,爱好、习惯,性格亦然。

他不是没有想过,若自己和V不是对头家族的领头会是什么结果。是朋友?是兄弟?是恋人?当然最后一个是SUGA藏在心底选择性遗忘的可耻想法。

这不怪他,V生着那副帅得惨绝人寰的模样,换谁都少不了有点小心思。但SUGA深知,这不能,谁都可以,唯独自己不行。

“这什么狗屁世界。”


-


金泰亨总喜欢让外面的光充当一切的光源,即使闵玧其会抱怨,但深色的窗帘总是会被拉起开。

市中心街区可以称作是不夜城,晚上正是夜生活开始的时候。闵玧其点亮手机看到时间正巧跳到第二天零点,窗外还是人群交谈声、路边摊叫卖声、酒吧夜总会的歌声……

对于他俩这种被压榨的中上层,这也是一周唯一一个拥有夜生活的一晚。

没有开客厅橙色的节能灯,金泰亨在电视点播里翻找出一步爱情电影,拉着闵玧其窝在沙发上看。

“多大人了还看这种狗血电影。”

闵玧其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那头的男女主角牵手、拥抱、热吻,唯独到最激烈镜头时才不自在的撇开目光。

“哥哥要试试吗?”

“试、试什么…!”

“那种体位。”

得了,是一夜无眠。


-


也许是唤醒了内心深处的想法,SUGA没了一开始的那种感觉,那种恶心厌恶的呕吐感。他开始惊讶于自己竟然对这种生活有一丝憧憬。

“不应该这样的。”

SUGA这辈子最放不下的就是这点尊严吧。此刻内心不断重复着这个句子,疯似的否认自己。

“我应该亲手杀了他才是…”

他并没有发觉自己早已少了那点坚决和执念。他的心动摇了,因为那个叫金泰亨的男人。

“……不对不对,他必须死。”

不能够爱上他,他必须死。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