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ithSUGA

阿米团偏62,飞咻不入流写手
伞学院五号的狂热追求者
和我玩和我玩

【飞咻】警官和他的囚猫乱七八糟的日常(2)



关于指甲


5.

金警官自称很少因公负伤,但据同更衣室的男同事所说,金sir的背后总是有新旧交替的伤痕。曾经有人问过,金警官是这样回答的:

“被刚收养的野猫抓伤了。”

同事之后也没再过问,也就嘱咐了几句注意安全和感叹金警官有爱心。至于为什么是伤在背部,同事们也不得而知。


6.

该给小猫剪指甲了——金泰亨这样想道。每次欢愉,闵玧其都会以报复为由抓伤金泰亨,我们聪明的金sir当然知道那不过是猫咪的借口,实际上高潮的刺激才是真正的原因。

长期下去可不行,自己又出精又出力,过后还要遭受闵玧其的白眼,还要负伤……不划算不划算。



7.

“哥哥,剪指甲了——”

说是剪指甲也不准确,小猫指甲并不长,那为什么抓人这么疼?经过金警官多日的观察,小猫有啃手指的习惯,虽然吧,可爱的不得了,可是指甲多了不少棱角。必须好好修剪了。

“……为什么?”

闵玧其一脸防备的盯着他拿指甲刀的手,要不是已经在沙发角落了,小猫估计还要退到墙角去。

猫咪的爪子可是猫咪重点保护部位,更何况,在被人压制的情况下,只有锋利的爪子才有一点威慑作用——虽然这对发情的老虎并不管用。



8.

金泰亨知道自家猫咪一向吃软不吃硬,于是便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像极了耷拉着耳朵的小奶虎。

“哥哥……抓得我好疼好疼。”

跪坐在沙发前面抱着闵玧其垂下来的腿摇摇晃晃的撒娇。看闵玧其那一愣就一个已经成功了一半,可还是先吃了一个白眼。

“你、你做的时候也不知道我疼。”

闵玧其不甘示弱,下一步才认输的事绝不提前。害怕金泰亨做出什么似的,把抱枕抱紧了,搁在两人中间。

“我还很累,哥哥你爽。”

“我也累,你敢说你不爽?”

金泰亨放弃了撒娇这一攻略,坐到闵玧其旁边,两个跟小孩子似的拌嘴。一来二去就差没打起来了。

实际上也打起来了,枕头在某一瞬间撞到了金泰亨的脸上,回过神来闵玧其已经跑到房间里去了。三步并两步走上去在关门的前一秒挤了进去。

“啊!金警官私闯民宅!”

嗯?这分明是我家啊?——闵玧其吼这一嗓子还真让金泰亨愣了一下。瞧见偷腥的猫咪在床头坏笑,气就不打一处来。

好你个闵玧其……



9.

“啊……别别,有话好好说啊!”

猫咪终于示弱了,在老虎发威之后,不敢再当人是病猫了。闵玧其连忙在金泰亨亲上来之前别过脸去大喊投降。

“哥…!你看嘛,完事儿之后我要帮你清理,还要负伤,那会哥哥都睡着了……”

金泰亨见人闪躲也不恼,翻身抱住小猫,搂紧在怀里,嘟着嘴在他耳边唠叨。

“…得,你在理。”

闵玧其听着小老虎那个委屈的声音心都软了一半,乖乖的伸出手,看着人卡擦卡擦剪掉自己的指甲。



10.

“满意了吧?”

得意洋洋的警官捧着猫爪子左看右看,欣赏着自己杰作,末了还满意的点点头。

谁知道下一秒就把猫爪子放嘴里了,吓得猫咪又是一惊,赶紧缩回手抱在怀里。

“不知道呢,现在来试试吧?”

红了眼的警官说。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